【Weibo:九四酥勋糖】
胡乱写写小故事 没有文笔请慎看

洪社长为何那样

 “社长,今晚您有重要晚会要参加,现在您需要更换服装。”

“再等等,让我把这场踢完。”

洪天逸一身运动装脚下快速熟练的把球传给队友,如果依照以往,林乐杰一定会叹口气摇摇头,听话的在旁边等着,老板如此热爱踢球,他作为秘书无权干涉但是今天的晚会决定着合作能否成功,他必须让老板穿着得体风度翩翩准时准点的出现在会场。

林秘书一个拍手,球场上的球员瞬间停下动作,然后他们在洪天逸一脸愕然的表情下排好队整齐划一的退场了。

“林秘书,你怎么回事?!”洪天逸蹙眉,不悦。

“距离今晚的晚会您还有半小时的准备时间。”

林乐杰不为所动,面色如常的规规矩矩的汇报日程。

洪天逸一屁股坐到草坪上,“累了,走不动。”

“那我给您叫车过来。”

洪天逸看到欲打电话的林秘书,立刻爬起来,“忽然又精力充沛了呢,好神奇啊哈哈。”

“林秘书,出发”,洪天逸快步走到林乐杰身旁,“等等。”

林乐杰依旧保持微笑,看着不知道又在想什么稀奇古怪幼稚招数的洪天逸。

“你的鞋带开了”,洪天逸蹲下帮林乐杰重新系好鞋带,“林秘书,真是辛苦了。”

洪天逸摸摸林乐杰的头,一个公主抱,林乐杰腾空而起,林乐杰来不及反应,已经被抱上车……

(各位晚安💙💚)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祺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